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Ks5u首发》河北省衡水中学2014届高三上学期三调考试 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xiang

更新时间2013-10-28 13:54:0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衡水中学20132014学年度上学期第三次调研考试

高 三语 文 试 题

试卷分第ⅰ卷和第ⅱ卷两部分。共150,考试时间150分钟。

第ⅰ卷(共78分)

注意事项:

1.答第ⅰ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考试号、考试科目用铅笔涂写在答题卡上。涂完16题,依次涂上1720题,共10小题,中间不空。非选择题答案写在答题纸上。

2.考试结束,将答卷纸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一、文言文阅读(28)

(一)、阅读下面的文言文,完成13题。共9

延寿字长公,燕人也。霍光延寿为谏大夫,徙颍川。颍川多豪强,难治。先是,赵广汉为太守,患其俗多朋党,故构会吏民,令相告讦,颍川由是以为俗,民多怨仇。延寿欲更改之,教以礼让。恐百姓不从,乃历召郡中长老为乡里所信向者数十人与议。设酒具食,亲与相对,接以礼意,问以谣俗、民所疾苦,为陈和睦亲爱销除怨咎之路。长老皆以为便,可施行,因与议定嫁娶丧祭仪品,略依古礼,不得过法,百姓遵用其教。数年,徙为东郡太守,黄霸代延寿居颍川,霸因其迹而大治。

特邀主编老师 吕聪娜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河北、湖北、辽宁、安徽、重庆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235539469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