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广东省东莞市南开实验学校2010-2011学年高二下学期期初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0-06 14:29:1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高二下学期期初考试语文试题一、本大题3小题,每小题3分,共9分。 1.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每组加点字的读音正确的一项是﹙ ﹚ a、啼啭 zhuàn 城垣 yuán 角弓jiǎo 江渚 zhǔ 渌水荡漾 lǜ b、翩跹qiān 层巅 diān 訇然 hōng 料峭 qiào 怆然涕下chuàng c、筵席yán 砧板 zhēn 纤手xiān 霰弹 xiàn 云消雨霁 jì d、扉页fěi 云鬟 huán 绮窗 qǐ 谪宦zhé 魂悸魄动jì 2.下面文段中画横线的词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2008年,山寨产品大举登堂入室,成为中国一道靓丽的风景。追本溯源,“山寨”一词发迹于广州方言,来源于一些仿冒手机等电子产品,因为它们功能实用、廉价而且大受低端消费者推崇。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广东省东莞市南开实验学校2010-2011学年高二下学期期初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