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江西省南昌三中2014届高三10月第二次月考物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0-09 06:54:2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南昌三中2013—2014学年度上学期第二次月考高三物理试卷一、选择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4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第1~6题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第7~10题有多项符合题目要求。全部选对的得4分,选对但不全的得2分.有选错的得0分。 1.关于科学家和他们的贡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伽利略发现了行星运动的规律 b.牛顿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并计算出太阳与地球之间的引力大小 c.笛卡尔对牛顿第一定律的建立做出了贡献 d.亚里士多德认为必须有力的作用物体才能运动;哥白尼发现了行星沿椭圆轨道运行 2.如图所示,斜面体置于粗糙水平面上,斜面光滑.小球被轻质细线 系住放在斜面上。细线另一端跨过定滑轮,用力拉细线使小球沿斜 面缓慢移动一段距离,斜面体始终静止.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江西省南昌三中2014届高三10月第二次月考物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