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KS5U首发》云南省玉溪一中2013-2014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 历史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3-11-14 08:49:2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打破贵族依据血缘门第的世袭特权垄断政权局面的关键性措施是 

a、颁布“解负令”            b、确立财产等级制度

c、恢复公民大会作为国家最高权力机构   d、设立公民陪审法庭 

2、下列连线不正确的是 

  a、梭伦——制定“遗嘱法”     b、克里斯提尼——“陶片放逐法” 

c、伯里克利——最终确立民主制  d、庇西特拉图——设立“五百人会议” 

3、商鞅变法内容中,对社会转型起决定作用的是 

a、“燔诗书而明法令”         b、“令民为什伍,而相牧司连坐” 

c、“集小乡邑聚为县,罢令丞”     d、“为田开阡陌封疆” 

4、商鞅变法措施中对后世影响最深远的是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山东、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2355394694。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