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KS5U首发》山东省枣庄市2014届高三上学期期中检测 政治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3-11-26 16:51:0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政治试题             2013.11

    试卷分第i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共8页。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结束后,将答题卡和答题纸一并交回。答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填涂在答题卡和答题纸规定的地方。

i卷(选择题共50分)

注意事项:

    1.答第i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考号、学校、考试科目填涂在答题卡上。

    2.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不能答在试卷上。

一、选择题(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最符台题意。每题2分,共50分)

1.从201371起,北京出租车新运价政策全面实施,此次价格调整试图通过价格杠杆破解北京出租车行业长期存在的“打车难”、“宰客”、“司机收入低”等难题。北京市出租汽车价格标准(如图部分)

<a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src="/article/article/20131126165147001.jpg" width=308 height=74>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山东、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2355394694。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