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浙江省临海市杜桥中学2014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r...老师

更新时间2013/12/17 0:51:5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杜桥中学2014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历史试题一、选择题(50分。每题2分) 1.2010年3月青海玉树地震后,歌手张振宇为抗震救灾推出新歌《中国一家人》,感动了众多的中华儿女,很多人慷慨解囊,为玉树地区捐款、捐物。“亲情是缘,相聚是缘”,这是自古以来就深存于每一个中国人心底的情结。追根溯源,下列制度中与这种珍惜亲情、渴望相聚情结形成有密切关系的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浙江省临海市杜桥中学2014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