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KS5U首发》贵州省六校联盟2014届高三第一次联考 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3-12-18 08:53: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命题学校:清华中学         

联考学校:贵阳六中  清华中学  遵义四中   凯里一中  都匀一中  都匀二中

    试题卷分第i(阅读题)和第11(表达题)两部分,第i卷第1页至第7页,第ii卷第7页至第8页。考试结束后,将本试题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满分150分,考试用时150分钟。

注意事项:

   1.答题时,考生务必用黑色碳素笔将自己的姓名、班级、考场号在答题卡上填写清楚,并请认真核准条形码上的准考证号、姓名和科目,在规定的位置贴好条形码。

   2.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在本试题卷上答题无效。

i  阅读题

  必考题

一、现代文阅读(9分,每小题3)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13

网络社区的基本规则

网络社区,又叫虚拟社区,最早见诸霍华德·莱茵戈德1993年的著作《虚拟社区:在一个电脑化的世界里寻找联系》。今天,网络社区被用来泛指各种各样的通过网络进行交往的社会群体,但它不意味着群体成员之间存在非常强的纽带。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山东、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2355394694。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