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KS5U发布》湖南省衡阳市八中2014届高三上学期第三次月考试卷 语文 Word版含解析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8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1...老师

更新时间2013/12/2 9:39:4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下列各项中加点的字,每对读音都不相同的一组是    a.默契/提纲挈领   盘桓/城垣    模样/模仿    悲恸/恫吓 b.拊掌/感人肺腑    媲美/包庇    回溯/塑料    花圈/圈养    c.间距/间不容发   纨绔/跨越    市侩/污秽     粳米/菁华 d.稽首/无稽之谈    痉挛/靓妆    噱头/戏谑    档案/当铺   2.下列各句中,没有错别字的一句是  a.日出时分, 我看到它(瓦尔登湖)脱去夜雾的衣衫,逐渐,那儿显露出了轻柔的涟漪或如镜的湖面,而雾如幽灵般悄然从四处楯入林中。 b. 他们也深受现场气氛的感染,抛出了一个又一个切中肯綮的问题并作了鞭辟入理的评点,令大家茅塞顿开。 c. 乐观的人注意到的是生活中的美好,并尽情享受;悲观的人看到的却是生活中的灰色,因此他们常常泱泱不乐。 d. 在非洲的一些部落,老酋长在传位的时候,总要找到富于智慧的令他满意的年轻人来继承衣钵。他用什么方法去考验人的智慧、品性呢?

特邀主编老师 伍春桃 点评:

【KS5U首发】湖南省衡阳市八中2014届高三上学期第三次月考试卷 语文 Word版含解析,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江苏、河南、湖南、四川、宁夏、海南等六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2355394698。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