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2014年高二历史学案:第3课 大战的后果(岳麓版选修3)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岳麓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ylh@ks5u.com

更新时间2013-12-20 09:56:1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课标要求》 1、 简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过程,认识德奥集团失败的原因。 2、 简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后果,认识世界大战对人类历史发展的影响。《学习目标》 1、 识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基本概况。 2、 了解第一次世界大战表现出来的残酷性并探讨德奥集团失败的原因。 3、认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直接后果和历史影响。《课前预习》一、一战基本知识梳理:一战爆发的根本原因 一战的导火线 一战的起止时间 交战的双方 主要战场 三条战线 一战中重要战役的排序及地位 一战的结果 美国参战的时间 俄国退出战争的史实 二、重点问题突破: 1、1917年4月,美国为何放弃中立参加战争?有何影响?

特邀主编老师 ylh@ks5u.com 点评:

值得参考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