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四川省成都七中2014届高三“一诊”模拟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2-21 09:50:0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成都七中2013—2014学年上期高2014届“一诊”模拟考试语文试卷 考试时间:150分钟 总分:150分命题:高三语文备课组 审题:王正可本试卷分第i卷(单项选择题)和第ⅱ卷(非单项选择题)两部分,共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两卷答案均应写在答题卡上。 第i卷 (单项选择题 共27分) 一、(12分,每小题3分) 1.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读音全都正确的一项是( ) a.船舷xuán 绯红fēi  窨井yìn   戎马倥偬kǒnɡ b.包扎zā   当真dànɡ  撷取xié 自杀未遂suì c.脂肪fánɡ   锃亮zènɡ 夙愿sù 宁缺毋滥nínɡ d.歆羡xīn  奢靡 mí  甄别zhēn  按捺不住nài 2.下列词语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 a.手饰 烂摊子 余音缭绕 作壁上观 b.煤炭 莫需有 卷帙浩繁 道教圣地 c.映射 孺子牛 两全其美 谈笑风生 d.赋予 俱乐部 贸然从事 倍尝艰辛 3.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四川省成都七中2014届高三“一诊”模拟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