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浙江省台州市外国语学校2014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文综试题 Word版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2-22 12:24:1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文综试题第i卷(选择题)(共35小题,每题4分,共计140分)海流对岛屿的气候影响较大,如我国台湾岛东侧海域常年受日本暖流影响,西侧海域受季风影响较大。读图完成第1~2题。 1.能正确表示台湾岛东西侧海域冬夏季海流运动的是 2.受海流影响,台湾岛的气温状况为 a.年温差东部小于西部 b.冬季均温东部低于西部 c.年温差北部小于南部 d.冬季均温北部高于南部 某市9月18日起,遭受强台风袭击。22日,台风刚过,又受到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导致局地降温超过15℃。结合材料和图,回答3~4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浙江省台州市外国语学校2014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文综试题 Word版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