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Ks5u首发》甘肃省天水一中2014届高三上学期第三阶段考试语文试题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0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799647986@qq.com

更新时间2013-12-25 17:18:1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下列关于本文第一、二两段内容的表述,不符合原文意思的一项是(

a.以二氧化碳为主的温室气体是导致全球变暖的罪魁祸首,这已经成为大多数环境学论著的观点,但是克罗宁博格对此并不认同。

b.全球变暖会导致一系列灾难性的后果,例如极端天气频发、荒漠化加重、物种灭绝加速,这给人类的生存造成了威胁。

c.温室气体使全球变暖,并由此造成地球两极冰川融化的现象,从地球的立场出发,这实际上属于大自然的正常运作

d.面对当前全球气候变暖的趋势,克罗宁博格并没有使用人类的尺度来衡量这一问题,所以他显得十分淡定。

特邀主编老师 ks5u郭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投稿QQ 235539450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