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湖南省长沙市重点中学2014届高三第四次月考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2-29 07:59:0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长沙市重点中学2014届高三语文月考试卷(四) 高三语文备课组组稿(默写范围:高考考纲规定篇目) 本试卷共7道大题,21道小题。时量150分钟,满分150分。 一、语言文字运用(12分,每小题3分) 1、下列各句中字音和字形全都正确的一项是( ) a.最令人焦灼的莫过于腐败的大肆蔓延,时刻都在消蚀着社会公正的根基,蚕(cán)食着人的良知,使人陷进对是非善恶的无休止的冷漠和麻木之中。 b. 《规划》指出,应着力破除衰褪型城市内部二元结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千方百计促进失业矿工再就业,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加快废弃矿坑、沉陷区等地质灾害隐(yǐng)患综合治理。 c. 去年12月4日,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消除繁文缛(rǔ)节,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一年后的今天,回首党中央推进党风、政风建设的过程,人们的普遍感受是坚定务实、雷历风行、大得人心。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湖南省长沙市重点中学2014届高三第四次月考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