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广东省中山一中等七校2014届高三第二次联考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6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2-06 22:37:1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学、南海桂城中学、宝安中学、普宁二中七校 2014届高三第二次联考文科综合试题命题:普宁第二中学 汕头市潮阳第一中学 一、选择题:本题包括35小题,每小题4分,共140分。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目要求。多选、错选均不得分。 1.神舟九号飞船于2012年6月18日与天宫一号完成自动交会对接,航天员将通过对接通道,进入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实验舱工作和生活。下列说法符合景海鹏、刘旺、刘洋在神舟九号飞船中看到的实际情况的是 a.金黄色的天空上没有星星 b.白色的天空上点缀着几颗明星 c.蔚蓝色的天空上满天繁星 d.黑色的天空上满天繁星图1为某地区一次降雨与河流流量变化示意图,据此完成第2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广东省中山一中等七校2014届高三第二次联考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