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化学试卷>>化学学业考试/小高考/会考

江苏省南京三中2012-2013学年高二学业水平测试模拟考试化学试题(必修)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学业考试/小高考/会考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r...老师

更新时间2013/2/12 12:48:1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南京三中2012-2013学年高二学业水平测试模拟考试化学试题 出卷人:杨晓曼 审核人:江伟 2013.1.7 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1 c-12 o-16 na-23 mg-24 al-27 s-32 cl-35.5 k-39 fe-56 ba-137 一、单项选择题(共2 3小题,每题3分,共计6 9分。每题只有一个选项正确。) 1.温室效应造成了地球表面温度上升。下列物质中属于温室气体的是 ( ) a.可吸入颗粒 b.氮气 c.氧气 d.二氧化碳 2.小苏打是焙制糕点所用的发酵粉的主要成分之一。它属于 ( ) a.酸 b.碱 c.盐 d.混合物 3. 下列物质的水溶液能导电,但属于非电解质的是( ) a.hclo b. cl2 c. nahco3 d. co2 4.下列关于物质性质的说法正确的是 ( ) a.通常状况下,no2是无色的气体 b.so2能漂白品红等物质,说明so2有氧化性 c.氯化钙溶液和agno3溶液混合有白色沉淀产生 d.加热时,铁单质与浓硝酸不发生反应 5.下列化学用语正确的是( ) a.葡萄糖的分子式是c6 h12o6 b.乙烯的结构简式是c2h4 c.nacl的电子式是na:cl d.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江苏省南京三中2012-2013学年高二学业水平测试模拟考试化学试题(必修)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