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安徽省泗县双语中学2013届高三1月月考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2-20 10:32:4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泗县双语中学2013届文科综合1月月考测试题 一.选择题(本大题共35题,每小题4分,共140分。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   下图为我国东北某区域等高线图(单位:米)。读图,完成1?2题。 1. 若由图中甲山峰至乙山峰绘制一幅地形剖面图,则其中最低处的海拔可能为 a.300 米 b.351 米  c.231 米 d.289 米 2.在图示范围最高点能够目测到的点是   a. a b.b c. c d.d   读北京某日相关气象预报资料表,完成3?4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安徽省泗县双语中学2013届高三1月月考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