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河北省唐山市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文科综合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2-09 10:31:5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唐山市 2012—201 3学年度高三年级期末考试 文 综 试 题 本试卷分第1卷(选择题)和第ⅱ (综合题)两部分全卷满分300分 注意事项: 1.答题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准考证号、姓名填写在答题卡上。考生要认真核对答题卡上所粘贴的条形码中“准考证号、姓名、考试科目与考生本人准考证号、姓名是否一致。 2.答第1卷时,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答第1i卷卷时,必须使用0.5毫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在答题卡上书写,要求字体工整、笔迹清晰。必须在题号所指示的答题区域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试题卷、草稿纸上答题无效。 3.考试结束,监考员将试题卷和答题一并收回。 第ⅰ卷(选择题,共160分), 一、选择题(共35小题,每小题4分,在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题目要求的) 图1为2010年我国部分省级行政区的单位面积煤炭消耗量,读图完成1—2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河北省唐山市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文科综合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