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安徽省名校联盟(芜湖一中等)2013届高三第一次联考英语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3-01 7:36:2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安徽省联盟(安徽第一卷) 2013届高三第一次联考 英 语 试 题 命题单位:合肥皖智教育研究院 审题单位:安庆一中 滁州中学 浮山中学 合肥八中 蒙城一中 舒城中学 太湖中学 天长中学 芜湖一中 岳西中学 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全卷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考生注意事项: 1.答题前,考生务必在试题卷、答题卡规定的地方填写自己的座位号、姓名。考生要认真核对答题卡上粘贴的条形码的“考场座位号、姓名”与考生本人考场座位号、姓名是否一致。 2.第ⅰ卷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出其他答案标号。第ii卷用0.5毫米的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上书写作答,在试题卷上作答,答案无效。 3.考试结束,监考员将试题卷和答题卡一并收回。 第ⅰ卷 选择题(共115分) 第一部分听力(共两节,满分30分) 第一节(共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7.5分) 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1. how much does one skirt cost? a.$14. b.$20. c.$24. 2. what will the woman take to get there? a.a taxi. b. a plane. c. a bus. 3. what do we know about the woman? a. she hasn't got the ticket to leave. b. she has stayed there for a week. c. she will stay there for another week. 4. what does the woman mean?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安徽省名校联盟(芜湖一中等)2013届高三第一次联考英语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