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2013年高二历史学案:4.1 英国君主立宪制的建立(人教版选修2)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ylh@ks5u.com

更新时间2013-03-10 14:09:1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知识与能力掌握“光荣革命”、《权利法案》和责任制内阁形成等基本史实。理解英国君主立宪制的特点。通过阅读等途径获取历史信息的能力。 2、过程与方法 注意情境再现, 分析材料。对相关材料进行分析、比较、归纳、概括。探究学习,发现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途径。 3、情感态度与价值观 认识民主与专制斗争的复杂性与曲折性;培养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理解和尊重人类文化的统一性和多样性;进一步树立开放的世界意识。《重点和难点》重点:对英国君主立宪制度的确立及特点的分析、理解与掌握难点:英国的君主立宪制度、议会民主制 的特点。

特邀主编老师 ylh@ks5u.com 点评:

值得参考

查看更多本学科其它资料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