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湖北省黄冈市2013届高三3月质量检测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r...老师

更新时间2013/3/15 12:01:2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一、语文基础知识(共15分,共5小题,每小题3分) 1.下列各组词语中加点的字,读音全部相同的一组是 a. 觐见 浸渍 情随境迁 破镜重圆 b. 棱掘 倔强 精神矍铄 奸诈诡谲 c. 薄命 巨擘 博大精深 跛鳖千里 d. 赍赏 畸形 跻身文坛 掎角之势 2.下列各句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a.日落是一种优雅,一如婉转的作别,从容的放手,没有春风骀荡般的欢畅,却有一种镇定 的自敛,身已转而韵未散。 b.毕飞宇的《推拿》是超凡脱俗的大气之作,小说以细腻而樊贴的文笔,写出了一群盲人在 急剧发展的都市丛林中的梦想与尊严,作者借助盲人之“盲”反映了全人类所面临的共 同窘境:理解与沟通。 c.该大桥主桥是有史以来跨度最大、技术含量最高的桥梁,被称为“世界山地桥梁之最”, 它在开工四年后成功合拢。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湖北省黄冈市2013届高三3月质量检测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