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湖北省荆州市2013届高三3月第二次质量检查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3-28 07:37:2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荆州市2013届高中毕业班质量检查(ii) 政治能力测试本科目考试时间:2013年3月13日上午9 : 00——11 : 30 本试卷分第1卷(选择题)和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注意事项: 1.答题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写在答题卡密封线内相应的地方。 2 第i卷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将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 擦干净,再选涂其它答案标号。第ii卷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上作答,答在试题上无 效。 3.考试结束,监考人员将答题卡收回,试题由学生保存。第i卷(选择题)一、选择题(本卷共35小题,每小题4分,共计140分。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 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2小时价格是一种从属于价值并由价值决定的货币价值形式。价值的变动是价格变动的内在的、支 配性的因素,是价格形成的基础。但是,由于商品的价格既是由商品本身的价值决定的,也 是由货币本身的价值决定的,因而商品价格的变动不一定反映商品价值的变动。下列能反映 材料所述情况的是 ①在商品价值不变时,货币价值的变动就会引起商品价格的变动②在商品价值和货币价值按 同一方向发生相同比例变动时,商品价值的变动并不引起商品价格的变动③商品价格随市场 供求关系的变动,直接围绕它的价值上下波动④人们的购买心理也可以引起价格的波动 a.①② b .②③ c.①③ d .③④ 13. 钱是你自己的,但资源是全社会的,你可以用自己的钱买资源消费,但不能用自己的钱买资 源浪费,任何人都不能够也没有理由浪费。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湖北省荆州市2013届高三3月第二次质量检查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