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KS5U解析》山东省诸城市2013届高三12月月考 政治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KS5U精英解析团队

更新时间2013-03-04 14:34:1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试卷分第卷(选择题)和第卷(非选择题)二部分,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i(选择题,共50分)

注意事项:

    1.答第1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写在答题卡上,考号、考试科目用铅笔涂在答题卡上。

    2.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

一、选择题(共25小题,每题2分,共50分)

1.假定由于乘坐火车出游人数增多,造成火车票上涨,引起自驾游热。如果汽油价格上涨10%时,自驾游需求变动量为20单位;火车票价格上涨10%时,自驾游需求变量为30单位。如果其他条件不变,这时自驾游的需求量              

       a.增加50单位          b.减少50单位          c.增加10单位          d.减少10单位

《答案》c

汽油与汽车是互补品,当汽油价格上涨时,人们对其需求量会减少,当汽油价格上涨10%时,自驾游需求会减少20单位;火车与汽车是互为替代品的商品,当火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山东、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85852902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