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Ks5u首发》山东省济宁市鱼台一中2012-2013学年高一2月月考 政治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3-03-08 11:28:3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鱼台一中20122013学年高一下学期2月月考

政治

一、选择题(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最符合题目要求。每小题2分,共50分)

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后,“中国首善”陈光标提出,将自己在北京的一套房子赠与莫言,让他不再为住房操心,能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创作更多反映民族优秀文化的作品来。据此回答1-3题:

1.如果别墅赠与成功,那么,这处别墅

a.不是商品,因为它没有使用价值       b.不是商品,因为它不是用来交换的

c.是商品,因为它是劳动产品           d.是商品,因为它有价值  

2.莫言获诺贝尔文学奖后,之后几天消费者纷纷去书店购买莫言作品,属于    消费心理。

a.攀比心理    b.求实心理    c.从众心理    d.求异心理

3.虽然书商进购莫言的书不少,不过积压的库存数目也不少,书商决定打折出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山东、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85852902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