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KS5U首发2013青岛市一模》山东省青岛市2013届高三第一次模拟考试 英语(一模第2套)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外研社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3-04-01 16:56:0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高三自评试卷

 

    本试卷分第卷和第卷两部分,共12页,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考试结束后,将答题卡和答题纸一并交回。

注意事项:

1.答卷前,考生务必用2b铅笔和0.5毫米黑色签字笔(中性笔)将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试卷类型填涂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

2.第卷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答案不能答在试题卷上。

3.第卷必须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中性笔)作答,答案必须写在答题纸各题目指定区域内相应的位置,不能写在试题卷上;如需改动,先划掉原来的答案,然后再写上新的答案;不准使用涂改液、胶带纸、修正带。不按以上要求作答的答案无效。

 

  (105)

第一部分:听力(共两节,满分30分)       

该部分分为第一、第二两节。注意:回答听力部分时,请先将答案标在试卷上。听力部分结束前,你将有两分钟的时间将你的答案转涂到客观题答题卡上。

第一节:(共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7.5分)

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例:how much is the shirt?

         a.19.15.    b.9.15.    c.9.18.    答案是b

 

1. how does the man feel about the restaurant?
  a. it's very excellent.
  b. it's not as good as expected.
  c. it used to be better.
2. what happened to the man?
  a. he had to do other people's jobs.
  b. nobody would like to help him.
  c. he had to take lisa to the hospital.
3. where is the conversation taking place?
  a. in a restaurant.                                 b. in a hotel.                            c. in a store.
4. what does the woman suggest?
  a. seeing the show some other night.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山东、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85852902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