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KS5U发布》陕西省长安一中 高新一中 交大附中 师大附中 西安中学(五校)2013届高三第三次模拟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r...老师

更新时间2013/4/19 13:11:4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第ⅰ卷 阅读题 甲 必考题一、现代文阅读(9分,每小题3分)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1—3题。我国古代的全民文化水准低,识文断字的是少数,老百姓的文学创作和享受几乎与文字无缘,而文学史又只能由文字来写,能写的又只有所谓君子和士大夫这一类人。所以,留传下来的古代文学作品和古代文学史其主流就是贵族文学史,也就是所谓高雅文学的文学史。这并不意味着我国古代就没有劳动人民的文学,或曰之为俗文学。由于古代劳动人民口口相传的民谚、诗歌、史诗之类的客观存在和一些贵族文人自觉不自觉的保护、保存、培育和发展,我们还是能把握出其明显的脉络的。应该说,我国古代俗文学的第一个高潮在“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KS5U首发】陕西省长安一中 高新一中 交大附中 师大附中 西安中学(五校)2013届高三第三次模拟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