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语文试题>>语文单元测试试题

2013优化方案鲁人版语文必修2电子题库:第二单元第5课实战演练轻松闯关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人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lzm_1128@163.com

更新时间2013-04-22 08:54:3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14题。

这还不算。你还得有把握能再造他的环境,大约还要造得丝毫不差才行。环境一词其实意味着人群,因此,你要克隆的恐怕远远不止于那个外交家本人。

这是克隆问题的非常要紧的方面。我们对于克隆而成的个体本身激动不已,却基本上忽视了这个方面。你用不着完全同意b.f.斯金纳的全部论点,就可以承认,环境就是能造成不同。而当你审视我们用环境意指什么的时候,就会发现,它最终指的就是其他生人。我们用委婉语和行话来表达这个,诸如社会力量”“文化影响,甚至还有斯金纳氏的言语群体,但是,这些词语真正的意思,是指邻近的密密挤挤的人群,在讲,在听,在微笑,在皱眉,在给予,在保留,在勉励,在推动,在爱抚,或对这个个人抡起大棒。不管那些基因组说什么,那些人对于这个人性格的塑成至关重要。真的,如果你仅有些基因组,而没有人在其周围,你会培育出一株脊椎植物,不会更多。

解释下列句子中加点的词语。

特邀主编老师 ks5u629 点评:

2013优化方案鲁人版语文必修2电子题库:第二单元第5课实战演练轻松闯关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