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2013年高二历史复习学案:专题三 第二次世界大战(人民版选修3)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人民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ylh@ks5u.com

更新时间2013-04-23 23:12:1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学习目标: 1.了解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的历史背景,概述第二次世界大战是怎样从局部战争走向全面战争的。 2.了解国际反法西斯同盟的建立和各大战场重要战役等史实,认识反法西斯国家是怎样通向胜利之门的。 3.简述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历史意义,汲取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教训。 预习案( 10分钟)注:以下内容同学们在课前完成,由小组长检查批阅,对组内错误的同学进行辅导,课上由老师对部分内容指定小组进行口头展示。一、 据教材1-3课内容分析二战爆发的原因有哪些?根本原因: 直接原因: 具体原因:

特邀主编老师 ylh@ks5u.com 点评:

值得参考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