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Ks5u首发》贵州省湄潭中学2013届高三第八次月考 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3-04-27 10:54:3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甲 必考题

一、现代文阅读(9分,每小题3分)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13题。

相较于传统纸质书籍,电子书终端存储量大,轻便易携。一张小小的存储卡可以存放数万本图书,既节省空间,又节约纸张。有的终端还可以随时随地无线上网,即时下载最新出版的书籍和报刊,读者可以打造个性化的个人图书馆。此外,很多电子书终端还具有快速检索、语音朗读、电子词典等功能,相对于纸质书籍,可以为读者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

随着国内电子书市场持续升温,电子书读者也越来越多。记者调查发现,尽管专业电子书终端的用户在不断增加,但就市场份额而言,通过手机、上网本、平板电脑、mp5、掌上游戏机等终端阅读电子书的读者仍占主流。
   
据了解,现在市场上大多数电子书终端价格在两千元到三千元之间,超出了许多消费者的心理承受价位,大多数消费者期望其价格能在千元以下。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山东、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85852902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