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一中2012-2013学年高一4月月考 历史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人民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3-04-03 15:27:5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郯城一中20122013学年下学期高一阶段性测试

历史试题   

注意事项:

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共8页。满分100分,检测用时100分钟。答题前考生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将自己的班级、姓名、准考证号、座号填写在试卷和答题卡规定的位置。

第ⅰ卷 选择题(共51分)

一、             选择题(每小题15分,共51分)

1、             古代中国人对牛有着特殊感情,吃猪肉但很少吃牛肉,杨柳青年画等民间风情画很少

以牛为题材,民间有“牛郎织女”、“太上老君骑牛入函谷关”等传说……造成这一现象的关键原因是: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山东、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85852902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