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一中2012-2013学年高二4月月考 政治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3-04-03 15:30:0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郯城一中高二月考

                       政治试题        .

说明:试卷共两张29题。第ⅰ卷1-25题为选择题,把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第ⅱ卷26-29题为主观题,用黑色签字笔把答案写在答题纸指定区域内。共100分,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第ⅰ卷(共50分)

一、选择题(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每题2分)

1.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参观完《复兴之路》展览后发表讲话指出:中华民族的昨天,可以说是“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华民族的今天,正可谓“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华民族的明天,可以说是“长风破浪会有时”。下列与“长风破浪会有时”哲理相同的是:

    a.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b.人意共怜花月满,花好月圆人又散

    c.择其善者而从之,择其不善者而改之       d.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2.俞敏洪曾说过,成功有两个条件,一是要允许自己慢慢成长,经历每一天,走好每一步,没有任何人会在一天之内能够取得成功;另一个条件是要始终充满对成功的渴望,永远拥有向上的力量,指引着自己迈向成功。这说明要取得成功: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山东、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85852902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