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2013年高二历史学案:3.3 二战的影响(人教版选修3)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ylh@ks5u.com

更新时间2013-04-04 08:05:5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历史意义 ★考点: 1、知道第二次世界大战造成的危害;知道德、日法西斯所犯下的主要暴行;简述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历史意义。痛恨法西斯的暴行,警惕法西斯主义死灰复燃,感悟人类对和平与正义的追求。 2、分析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教训。 ★基础知识一、二战的性质: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二、二战的危害 1、空前的浩劫,深重的灾难:①规模大;②破坏性强;③损失大。 2、法西斯的暴行:① 。② 。③ 。三、正义的审判:① 审判② 审判四、二战的启示:反对 ,共同维护 。 1、战争必然带来灾难——所以要 。 2、绥靖政策对侵略的姑息纵容——反对 3、落后就要挨打——应走 之路 4、国际反法西斯统一战线是二战胜利的保证—在新的国际反恐、反霸权主义斗争中,应加强 五、二战的影响:

特邀主编老师 ylh@ks5u.com 点评:

值得参考

查看更多本学科其它资料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