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2013年高二历史学案:专题三 资产阶级革命时代的杰出人物(人民版选修4)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人民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ylh@ks5u.com

更新时间2013-04-04 08:15:2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华盛顿,拿破仑 ★考点:华盛顿在美国独立战争中和建国初期的主要事迹:领导独立战争、主持制宪、首任美国总统等;评价华盛顿的历史贡献;感受华盛顿的优秀品质:英勇顽强的斗争毅力,将国家民族利益置于个人幸福之上的崇高品质,民主和法制的精神。拿破仑的主要政治活动:平定保王党暴乱、发动雾月政变、建立法兰西第一帝国、颁布《拿破仑法典》和发动对外战争等,认识拿破仑的主要政治活动对欧洲资产阶级革命的影响。 ★阅读内容:英国革命的领导者克伦威尔、“维农山庄的主人” ★基础知识:一、英国革命的领导者克伦威尔(阅读内容)二、美国国父华盛顿(一)领导独立战争 1、独立战争爆发的原因:七年战争后,_______加重对北美人民的剥削,引起北美人民的不满。

特邀主编老师 ylh@ks5u.com 点评:

值得参考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