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2013年高二历史学案:6.5 20世纪的科学伟人爱因斯坦(人民版选修4)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人民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ylh@ks5u.com

更新时间2013-04-04 08:15:3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爱因斯坦的科学成就及作用。 ★考点:了解爱因斯坦的成长历程,简述他的主要科学成就:提出狭义相对论、广义相对论、光量子假说等。认识爱因斯坦对科学和社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 ★阅读内容: ★基础知识一.主要科学成就 1.1879年,出生在________。1955年,病逝于美国_______________。 2.狭义相对论:(1)提出:1905年,《____________________》的发表,标志着狭义相对论的提出。 (2)基本原理:一是____________;二是___________________。 (3)意义:改变了牛顿力学的____________观念,揭露了物质和能量的相当性,为___________的利用奠定了理论基础,是近代物理学领域的一次伟大革命。

特邀主编老师 ylh@ks5u.com 点评:

值得参考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