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KS5U首发2013日照二模》山东省日照市2013届高三第二次模拟考 文综历史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3-05-13 15:35:2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山东省日照市2013届高三第二次模拟考

文科综合

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满分240分。考试用时150分钟。考试结束后,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答题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填涂在试卷、答题卡和答题纸规定的地方。

第ⅰ卷(必做,共100分)

注意事项:

1、每小题选出答题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其他答案标号。在试题卷上作答无效。

2、第ⅰ卷共25个题,每小题4分,共10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919世纪中期在中国任职的英国领事官员记载道:“(科举)考试十分公正,因此即使是国家中最贫穷的人也只能说,如果他命运不济也是‘天意如此’,他的同胞并未设置不公平的障碍来阻挠他提升自身的地位……”。这说明科举制

a、有利于促进社会稳定   b、保证了官场清正廉明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山东、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85852902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