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理综试卷>>理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KS5U首发2013济宁二模》山东省济宁市2013届高三第二次模拟考试 理综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6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理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3-05-16 09:06:3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3高考模拟考试

理科综合测试

试题分第卷和第卷两部分,满分24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答题前,学生务必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将自己的姓名、座号、准考证号、县区和科类填写在试卷答题纸和答题卡规定的位置。考试结束后,将答题纸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卷 选择题必做,共87

注意事项:

1.第卷共20题,1-13小题每小题4分,14-20小题,每小题5分,共87分。

2.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棣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不涂在答题卡上,只答在试卷上不得分。

以下数据可供答题时参考:

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量

h1 c12 n14 o16 na23 s32 fe56 cu64 ba137

一、选择题(本题包括13小题,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

12013329,在国家流感中心病毒实验室里,首次从患者的样本中分离出人感染h7ng禽流感病毒。由于该病毒的某个基因发生突变,导致一个氨基酸发生了改变。结果该病毒与人的呼吸道上皮细胞结合的能力有所增强。根据上述情况,你认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山东、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85852902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