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政治试题>>政治一轮复习试题

2014高考政治第一轮复习:过关检测 新人教版选修6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题

一轮复习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lzm_1128@163.com

更新时间2013-07-04 10:07:5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1610日起,羊城地铁报联手广州地铁总公司推出了随手拍地铁文明行为随手拍地铁不文明行为活动。截至727日,共收集了600多条随手拍。在铁丝最憎恶的不文明行为投票中,一天时间内近700人对15个选项进行了投票,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在车厢中脱鞋晒香港脚’”“垃圾乱扔、乱放不按地面标志排队候车。行李放在座位上占位、倚靠扶手做柱男柱女、上车后堵住门口等影响他人正常上下车的行为也使乘客感到憎恶。另外,不自觉给有需要的乘客让座一项在不文明行为投票中的排名也较为靠前,这说明广州依然推崇礼让出行的文明之风。

(1)广州市地铁上的不文明行为告诉我们要倡导什么样的社会公德?

(2)如果你是广州的一位市民,你认为如何才能避免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特邀主编老师 ks5u629 点评:

2014高考政治第一轮复习:过关检测 新人教版选修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