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第一中学2014届高三上学期第一次月考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沧海笑

更新时间2013-08-25 17:16:3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下列成语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正确的是(   

a、这位姑娘天生就眼睛深凹,鼻梁挺直,头发卷曲,身材苗条,好似芝兰玉树,在黄皮肤黑眼睛的国度里,很容易被人认出。 

b、为化解部分旅客的不满情绪,他们设立了"旅客投诉中心",此举说明他们不光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还有闻过则喜的雅量。 

c、一名惯偷在车站行窃后真要逃跑,两位守候多时的反扒队员突然拦住他的去路,二人上下其手地将他摁到,结果人赃俱获。 

d、就得梦想总是被新的梦想代替,很少有人能从一而终地记住自己做过的华丽飘渺的梦,因为现实需要人们不断地调整梦想。

特邀主编老师 王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