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地理教案>>地理备课教案

2014年高考地理基础复习系列 第9讲 气候的形成和变化(含能力训练)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wangzho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4-01-06 10:26:2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天气和气候天气:一个地方短时间里的阴晴、风雨、冷热等大气状况,是时刻变化的气候:一个地方多年的天气平均状况,一般变化不大 2、气候形成因子(1)太阳辐射:地区气候差异和气候季度差异的主要原因,形成气候的最基本因素(2)大气环流:空气运动过程中温度降低(上升或从低纬度流向高纬度)水汽易凝结,降水多;行星风系、季风等。 海洋与陆地:受海洋影响大的地区,温度变化小、变化慢(3)下垫面 地形:山地比附近平原温度低,温度变化小。 洋流:暖流增温增湿、寒流降温减湿(4) 改变大气成分和水汽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2014年高考地理基础复习系列 第9讲 气候的形成和变化(含能力训练)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