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素材中心>>英语素材>>英语文本素材

《2014年秋备课》高中英语(外研版必修5)语法讲解:Module 4 语法透析

资料类别素材

文本素材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外研社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火花

更新时间2014-10-15 15:24:3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动词语态考点全接触

 

动词语态是表示主语与动词所表示的动作之间关系的一种动词形式。动词语态有两种:主动语态和被动语态。当句子的主语是动作的执行者时,谓语动词的形式叫主动语态。当句子的主语是动作的承受者时,谓语的形式叫被动语态。被动语态由“系动词be + 过去分词”构成,时态通过be表现出来。含有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由“情态动词 + be + 过去分词”构成。

考点一: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现在完成时和进行时态的被动语态形式为考查重点。

在历年有关被动语态的考题中,共涉及了七种基本时态的被动语态,其中以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和现在进行时态考得最多。其它常考时态有一般将来时,过去进行时,过去完成时等。

特邀主编老师 ks5u_3830 点评:

《2014年秋备课》高中英语(外研版必修5)语法讲解:Module 4 语法透析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