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化学教案>>化学备课教案

《金识源》2013-2014学年高中化学新人教版选修4教案 3.3.1盐类的水解(第一课时)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带发修行

更新时间2014-11-12 10:40:0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3.3.1盐类的水解(第一课时)教案 新人教版选修4 一、内容及其解析 1、内容:(1)、探究盐溶液的酸碱性。(2)、盐溶液呈现不同酸碱性的原因。 2、解析: 本节教材是在学生掌握盐溶液的酸碱性的的基础上,利用电离平衡理论来进行揭示盐类水解实质的。通过本节的学习,有利于掌握弱电解质相关的电离平衡,形成完整的化学平衡体系。本节教材内容新课标要求为“理解”和“初步了解”,处理教材是不宜超出教材进行深层次的挖掘拓宽,它是在学习弱电解质的电离、水的电离和溶液的酸碱性知识认知水

特邀主编老师 wodeshangchuang@126.com 点评:

《金识源》2013-2014学年高中化学新人教版选修4教案 3.3.1盐类的水解(第一课时)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