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素材中心>>历史素材>>历史文本素材

《河东教育》山西省运城中学高二历史人教版选修3教学资料:民主与专制的反复较量 历史资料与解析

资料类别素材

文本素材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带发修行

更新时间2014-11-17 17:53:3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民主与专制的反复较量英吉利共和国的建立 1.查理一世查理一世是詹姆斯一世和丹麦的安妮公主所生的第二个儿子,1600年11月9日生于爱丁堡。查理儿时瘦弱而低能,当其父在英格兰即位后,经御医许可,用带窗帘的担架抬着,前往南方居住。一如其父,他由苏格兰长老派老师教诲,精通拉丁文和希腊文,并显示了攻读现代语言的才能。查理所推崇的那位比自己大六岁的哥哥亨利,1612年死去时年方十八。翌年,其姐伊丽莎白随其夫去海德堡①。这样,这位胆小害羞而沉默寡言的孩子──他始终口吃──于1616年受封为威尔斯亲王②,身价百倍而形影相吊。1619年母死。他与父亲的宠臣白金汉侯爵交上了朋友,而父亲待他甚好。1624年曾偕同白金汉微服私访马德里③,目的在于图谋娶回一位西班牙妻子。当时有记载说他“已经长大成人,长像不错”。查理身高5英尺4英寸④。

特邀主编老师 wodeshangchuang@126.com 点评:

《河东教育》山西省运城中学高二历史人教版选修3教学资料:民主与专制的反复较量 历史资料与解析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