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KS5U首发》湖南省浏阳一中2014-2015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 语文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8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1010034283@qq.com

更新时间2014-11-27 14:12:1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语言文字运用21分,每小题3分)

    (一)读语段,完成1-2

①签赏诗歌,离不开我们读者感情的共鸣。②如果我们善于把自己的生活体验和主观感受融入欣赏过程,有时还会超出诗人创作时的愿意,反而生发出新的指趣。③如“沉舟侧畔(pàn)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山从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等诗句,都被后人赋于了新的寓意。④所以,我们今天也完全可以自己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在全新的意义上借用古典诗篇、诗句来表达自己的意思和感情。

1.四个句子中汉字书写和读音没有错误的是哪个句子(  

a.              b.       c          d.

2.四个句子中,语病的是哪一个(  

   a.      b.       c.       d.

特邀主编老师 伍春桃 点评:

《KS5U首发》湖南省浏阳一中2014-2015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 语文 Word版含答案,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