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英语教案>>英语备课教案

《2014秋备课》2014高一英语上册教学设计:Module 4 unit 7 Metropolises(一) 上海新世纪版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上海(新世纪)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火花

更新时间2014-11-05 15:29:0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单元分析
(一)单元地位(
1. 
本课在对各个世界著名大城市进行描述时,谈及了各个城市的特点和相互间的比较。教师可以围绕城市这一主题,设计活动让学生参与口语讨论,加强对世界著名大城市的了解以及社会生活对于城市发展的要求。同时,增强学生作为城市中的一员的公民主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回顾城市的历史,关注城市的现状,并且展望城市的未来。
2. 
本单元结束时,充分利用本课城市这一主题,学生围绕上海一日游模拟担任导游,介绍如今上海各景点及近年上海市政建设的新貌。
3. 
本课中出现的语法现象——过去将来时。课文在谈及过去某一时间人们对于将来的展望时,多运用过去将来时加以描述。由于这一语法现象大部分学生在初中阶段已经学过,教师所要做的就是在课堂教学中进行适当简短的复习,并加以一定的句型操练。
(二)单元目标
1. 
了解一些世界著名的大城市
2. 
复习并运用过去将来时。
3. 
能够口头描述某一地点(城市),如大小、交通状况、天气、景点以及优缺点等等。
4. 
了解宾语从句的种类,学会写复合句。
(三)单元重点
1. 
关键词:

特邀主编老师 ks5u_3830 点评:

《2014秋备课》2014高一英语上册教学设计:Module 4 unit 7 Metropolises(一) 上海新世纪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