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生物教案>>生物备课教案

浙科版高二必修3 2.2神经系统的结构与功能教案1(课时3)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浙科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xiaoliu321@163.com

更新时间2014-12-14 18:38:2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浙科版高二必修3 2.2神经系统的结构与功能教案1(课时3) 一、教材分析 “大脑皮层的功能”这部分知识,只是一般性地了解人脑的运动区、体觉区及特有的语言区,其它内容不要作过多地拓展。二、学情分析人和高等动物的神经系统结构复杂,调节功能也很多,既有各自的独立性,更表现出高度的协调统一,神经系统的调节还与激素调节相互配合,使机体成为一个统一的整体,使生物体各项生命活动得以顺畅有序地进行,以适应机体内部对外界环境的不断变化。学生在初中已经学过了一些有关神经的知识,但是由于学生学的时间太长,所以许多知识已经遗忘了,所以在用到有关初中的一些知识时应及时复习,保证学生的新旧知识能够相互融合。三、教学目标 1.说出人脑高级功能的研究方法。 2.概述人脑的高级功能,区别大脑皮层功能区。

特邀主编老师 xiaoliu321@163.com 点评:

高级教师,倾心打造;质量较高,欢迎使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