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KS5U解析》河南省实验中学2015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政治试题 Word版含解析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12-02 22:44:5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河南省实验中学2014——2015学年上期期中试卷高三 政治 命题人:丁红领 审题人:吴水红(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试卷综析》本试卷考查必修1的内容,难度中等。试卷中题量适中,图文并茂,试题主要突出对学生获取和解读信息、调动和运用知识能力的考查,较好地体现了考纲的能力要求。创新题有2、4、6、10、19、21、22、24、25、26;较难的题目有第5、6、8、11、20、25(2)、27(2)题;适用于二轮复习。解析人:江西于都实验中学 刘东升 qq403682528 稿件接收人陈静,qq:2851050751 全品陈静2851050751@qq.com 一、单项选择题(本题共24小题,每小题2分,共48分)《题文》1.随着络设备成本的大大降低,手机上的资费也越来越低。同时,由于视频通话等新鲜通讯方式的运用,手机上的人群进入快速增长的阶段。这表明 ①商品的使用价值决定商品的价值 ②商品的价格与价值成正比 ③商品的使用价值影响消费者的消费行为④实现商品的价值是消费者购买商品的目的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②④ 《知识点》 a1 本题考查商品。《答案解析》 c 解析:生产商品所需要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决定商品的价值,①错误;价格由价值决定,并受供求关系影响,价格与价值呈正比,②正确;消费者购买商品是因为其有使用价值,商品的使用价值影响消费者的消费行为,③正确,④错误;答案选c。《思路点拨》解答本题可用排除法。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KS5U解析》河南省实验中学2015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政治试题 Word版含解析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