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物理教案>>物理备课教案

云南省德宏州潞西市芒市中学2014-2015学年高中物理教案必修一 4.7用牛顿运动定律解决问题(二)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黑龙

更新时间2014-12-24 20:27: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内容及其解析 1、内容:a、当物体处于平衡状态时,物体所受合外力为零。 b、通过例题掌握力与运动的关系。 2、解析:进一步熟练掌握应用牛顿运动定律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步骤。二、目标及其解析 1、理解共点力作用下物体平衡状态的概念,能推导出共点力作用下物体的平衡条件。 2、会用共点力平衡条件解决有关力的平衡问题。 3、理解产生超重、失重现象的条件和实质。三、教学问题诊断分析学生对牛顿运动定律掌握不到位,以至于不会运动定律解题四、教学支持条件分析 1、培养学生处理多共点力平衡问题时一题多解的能力。

特邀主编老师 976822836@qq.com 点评:

云南省德宏州潞西市芒市中学2014-2015学年高中物理教案必修一 4.7用牛顿运动定律解决问题(二)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