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语文教案>>语文备课教案

四川省古蔺县中学高中语文必修四《第4课 柳永词两首》教案(教师版)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带发修行

更新时间2014-12-03 21:49:3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教学目标》 1.掌握词的文体知识,了解词的几个发展阶段和两大流派;了解柳永及其婉约词的特点。 2.反复吟诵诗词,品味语言,发挥想象,理解意境,准确把握作者情感。 3.学习作者融情入景、虚实相济的写作手法;学习“点染”的表现手法。 4.明确鉴赏古诗词的基本步骤和方法技巧。 5.通过对两首词的学习,领悟作者寄寓其中的情怀,从而陶冶自己的审美情趣。《教学重点》 1.反复吟诵诗词,品味语言,发挥想象,理解意境,准确把握作者情感.培养诗词鉴赏能 力。

特邀主编老师 wodeshangchuang@126.com 点评:

四川省古蔺县中学高中语文必修四《第4课 柳永词两首》教案(教师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