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历史试题>>历史单元测试试题

《河东教育》高中历史学案人教版必修1 第13课《辛亥革命》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黑龙

更新时间2014-12-07 18:42:3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识记:革命思想的传播;革命团体的建立;同盟会;武昌起义;中华民国成立;《临时约法》;袁世凯篡权;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2)理解:通过引导学生认识主要由于资产阶级的软弱性和妥协性辛亥革命没有完成反帝反封建的任务,没有改变中国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性质,由此培养学生对所学的历史事件进行分析、归纳,透过历史演变认识事物本质的能力。(3)运用:通过对辛亥革命推翻清朝的封建反动统治,建立了资产阶级共和国,以及由于资产阶级的软弱性和妥协性,辛亥革命并没有完成反帝反封建的历史任务等内容。重点:中国同盟会的成立和三民主义;南京临时政府和《中华民国约法》;辛亥革命的失败及其历史功绩。

特邀主编老师 976822836@qq.com 点评:

《河东教育》高中历史学案人教版必修1 第13课《辛亥革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