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全科试卷>>全科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KS5U首发》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2014届高三第六次月考自选模块试题 Word版答案不全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全科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沧海笑

更新时间2014-03-14 11:26:0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去新城之北三十里,山渐深,草木泉石渐幽。初犹骑行石齿间。旁皆大松,曲者如盖,直者如幢①,立者如人,卧者如虬。松下草间有泉,沮洳②伏见;堕石井,锵然而鸣。松间藤数十尺,蜿蜒如大蚖③。其上有鸟,黑如鸲鹆,赤冠长喙,俯而啄,磔然有声。稍西,一峰高绝,有蹊介然,仅可步。系马石觜④,相扶携而上,篁筱仰不见日,如四五里,乃闻鸡声。有僧布袍蹑履来迎,与之语,愕而顾,如麋鹿不可接。顶有屋数十间,曲折依崖壁为栏楯,如蜗鼠缭绕乃得出,门牖相值。既坐,山风飒然而至,堂殿铃铎皆鸣。二三子相顾而惊,不知身之在何境也。且暮,皆宿。

于时九月,天高露清,山空月明,仰视星斗皆光大,如适在人上。窗间竹数十竿相磨戛,声切切不已。竹间梅棕,森然如鬼魅离立突鬓之状。二三子又相顾魄动而不得寐。迟明,皆去。

特邀主编老师 王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