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浙江省“六市六校”联盟2014届高三高考模拟考试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8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沧海笑

更新时间2014-03-18 15:55:1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选择题部分35小题。在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2.在中国有句古话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女人出嫁后连姓氏都要随夫,因此也不能继承娘家的财产。在某些专业技艺.技巧方面有家规行规,如传子不传女。这种现象受中国哪种制度的影响。

a.禅让制      b.世袭制     c.宗法制     d.分封制

13.春秋战国时,某位思想家主张事在四方,要在中央;圣人执要,四方来效。这位思想家是谁?

a.墨子        b.韩非子      c.孟子       d.庄子

特邀主编老师 王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